rose.

年更

群秀:吵架

 看了点关注,不点小心我跪下求你


     今天半夜十一点多邵群还是没有回来,李程秀哄正正睡觉,就想给邵群打电话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

    “喂?邵群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    邵群最近着手的一个项目需要投资,但是怎么也谈不下来,以至于最近有点上火。刚巧着急上头的时候,就有电话打来,不禁就把气撒了。


     “你打电话来一天天就知道问这些事,没事就别打了行了吗?我忙完了自然就会回来”

    邵群没有吼,音调也没有加强,只是疲惫且不耐烦地说出这句话。即使是这样。李程秀也不禁有些委屈,毕竟他们俩好久没有这样过了。


     “好…那你忙吧”说完就赶紧挂了电话,不愿意再听到对方的回复,跑回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邵群十二点多终于把项目资料发到了邮箱。问题解决的差不多了,他知道他刚刚的语气不是很好,想着现在回家哄人。


     他没有带钥匙,就敲了敲门,门很快就开了。


    “程秀…”邵群抬头就愣住了。


    李程秀眼眶红红的,甚至还有一些破皮,想还是用力过猛擦的,头发还乱乱的。


     “秀秀,对不起我…别哭别哭!”邵群赶紧把人摁进怀里,关上了门。


     李程秀开门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尽量不让自己情绪失控,现在闻着熟悉的味道,却忍不住。他推开邵群,擦着眼泪。


    邵群连忙按住他的手。


    “别!”他把人带到了沙发,拿着湿巾轻轻的擦拭他的眼睛,不敢太用力。


    等李程秀缓过了劲才道“邵群,你不用跟我道歉的。我知道你很忙,就是有点想你才打的电话。”


    邵群看他这么懂事,便更心疼了,低头在他额头轻点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邵群,去洗澡吧,明天还要上班呢”


    邵颗又拖着他腻歪了好一会才松开人,去了厕所。


     等出来时,人已经睡着了。他看着被子里的人,不禁失笑,这个宝贝怎么疼都不够。

  

   

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71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